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對3鬥陣尬籃球 缺錢差點難產

雲林救國團舉辦的三對三籃球賽,差點因經費不足而停辦。(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救國團舉辦的三對三籃球賽,差點因經費不足而停辦。(記者詹士弘攝)

2016/08/29 06:00

〔記者詹士弘/斗六報導〕由救國團雲林團委會主辦、今年邁入第卅六年的「青春三對三.鬥陣尬籃球」青少年預防犯罪鬥牛爭霸賽,因經費不足,差點難產,最後雖獲企業贊助開辦,但參賽的球隊從原本的三百隊縮減至一百隊。

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為鼓勵青少年從事戶外活動,有正當休閒運動,卅六年前開辦三對三鬥籃球賽,極受青年朋友的歡迎,參賽隊伍均超過三百隊,但受經濟不景氣影響,贊助廠商減少,加上救國團被視為國民黨附屬團體,受清查不當黨產的政治影響下,打亂雲林救國團暑期活動,讓三對三籃球賽一度難產。

救國團雲林團委會總幹事謝佳儒表示,三對三籃球賽是青少年每年最期待的活動,突然停辦太可惜,最後在結合各方資源後,以有限經費做最大努力下,終於開辦。

前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長詹梧津表示,在經費有限下,最後只接受一○六隊參賽,但重點是球賽可以延續,青少年可繼續打球,希望企業界可以繼續支持比賽,讓好的活動可以永續經營;縣議員林聖爵也指出,暑假午後雷陣雨多,常影響比賽進行,他會努力爭取適合比賽場地,希望明年改在室內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