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徵才 司機70K 軟體工程師80K

2016/08/11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本週辦理多場徵才活動,釋出三六○九個職缺;其中十三日在鳳山體育館舉辦大型徵才,超過二千個職缺,平均薪資達卅三K。

十一日上午九時在岡山區協和里活動中心,有燁聯鋼鐵等廿四家廠商招募七七一人,上午九時卅分,衛豐保全等在勞工局徵求八十五人,下午二時,七家廠商在左營就服站提供一八四個職缺。

十二日下午二時卅分在車頭寮代天府,由義瑪國際、樂家庭居家清潔服務、日月光半導體、芮可企管顧問,徵求二○一名銷售員、清潔員、居家服務員及機台操作員。

十三日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卅分,在鳳山體育館辦理的大型徵才,以製造業釋出六六二個職缺最多;餐飲業也有十四家廠商釋出三四○個職缺,而前鎮軟體園區的耀達電腦徵求十名軟體研發工程師月薪上看八萬元;駕駛缺工的客運業者也開出七萬元月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