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派另立山頭? 綠委施義芳進駐嘉市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施義芳,設在嘉市小英之友會會址的「工程界雲嘉南服務中心」成立揭牌,現場冠蓋雲集。(記者丁偉杰攝)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施義芳,設在嘉市小英之友會會址的「工程界雲嘉南服務中心」成立揭牌,現場冠蓋雲集。(記者丁偉杰攝)

2016/07/31 08:00

設工程界雲嘉南服務中心

〔記者丁偉杰、林宜樟/嘉義報導〕彰化縣鹿港出身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施義芳,設在嘉市小英之友會會址的「工程界雲嘉南服務中心」,昨天上午成立揭牌,服務中心主任由嘉市小英之友會秘書長黃敏修擔任,核心幹部不乏從涂醒哲市府團隊出走的成員,會場冠蓋雲集,充滿濃濃政治味。有人私下開玩笑稱「有如競選總部成立」,外界也有人解讀「英派」在嘉市另立山頭,不過施義芳特別澄清,服務中心提供平台為鄉親服務,「不是選舉用的辦公室!」

與施義芳同屬「英派」的黨內立委陳明文說,施是現任土木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具工程專業背景,服務中心也是「英派小站」,團隊陣容堅強,未來更能幫助工程界解決問題。

現任市議長蕭淑麗及前任市議長林承勳與多位市議員出席,立委李俊俋因早已排定與家人出國「正巧」缺席。

在嘉市小英之友會理事長任內出任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徐文志,談到湖子內第三標工程近日因封路發生車禍,「提醒」市長涂醒哲要多注意。

不乏涂醒哲市府團隊出走成員

施義芳「工程界雲嘉南服務中心」的總督導謝明達、首席顧問許世杰分別曾任嘉市工商策進會總幹事、果菜市場公司總經理、駐會顧問邱楹棟以及副主任陳育仁曾任市府建設處長、副主任陳尚雍曾任市長辦公室專員,法律顧問團包括蔡碧仲、嚴庚辰等人。

涂醒哲稍後與服務中心團隊合影時,現場冒出一句:「有點像市府團隊」,氣氛顯得尷尬;外界關注服務中心未來與綠營地方政治人物的競合關係,涂致詞時,巧妙地舉醫生治病為例說,「服務中心像是診所,讓工程更健康。」

另,故宮南院漏水至今仍施工修繕,施義芳曾提出改善建議,昨再度前往視察,營建署南工處簡報指出,正加快工程進度,預計九月中旬全區開放,同時針對大門入口處大型遊覽車與一般汽車與步行遊客爭道問題,將規劃灌木植栽做區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