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最長磨石滑梯開FUN 下月賞熱氣球

新竹市青青草原化身戶外兒童樂園,市長林智堅搶先玩全長54公尺、北台灣最長的磨石子溜滑梯等有趣遊樂設施。(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青青草原化身戶外兒童樂園,市長林智堅搶先玩全長54公尺、北台灣最長的磨石子溜滑梯等有趣遊樂設施。(記者蔡彰盛攝)

2016/07/30 06:00

還有爬網樹屋 青青草原「童」樂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市青青草原「奔FUN遊憩設施改善工程」完工,包括遊戲平台、賞鳥樹屋及全長五十四公尺、北台灣最長的磨石子溜滑梯等有趣戶外設施,昨天啟用。市長林智堅並宣布,八月二十、二十一日舉辦「熱氣球來作伴」奔FUN活動。

林智堅說,青青草原是新竹市民與外地遊客相約踏青的熱門景點,長期以來卻獨缺兒童遊樂設施,他上任後向交通部觀光局爭取增設經費。當全台各地公園紛紛拆除傳統的磨石子溜滑梯、複製所謂的「罐頭公園」時,市府在青青草原打造一座北台灣最長的磨石子溜滑梯,並設置遊戲平台、賞鳥樹屋、兒童爬網、具有傳聲筒功能的扶梯等等,讓孩子在遊戲過程中訓練體能,又激發創意。

熱氣球來作伴 8月20及21日

林智堅說,有家長幫他取了一個「囝仔王」的外號,可見市府以打造友善兒童城市為施政目標,已讓許多市民有感。他並宣布,八月二十、二十一日舉辦「熱氣球來作伴」奔FUN活動,帶給孩子們不一樣的暑假體驗。

城市行銷處長顏章聖說,青青草原磨石子溜滑梯共有四道,每天開放時間為上午八點至晚間七點。他提醒民眾,使用時務必遵守現場告示說明,勿站立、平躺與抱小孩玩,並注意各滑道使用的年齡限制 ;也不要用厚紙板墊著滑 ,以免速度過快,增加危險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