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被瞄 5青少年持榔頭逼車

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林姓、賴姓男子等人沿途逼車,並揮舞榔頭。
(記者陳建志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林姓、賴姓男子等人沿途逼車,並揮舞榔頭。 (記者陳建志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2016/07/30 08: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著名的賞夜景地點望高寮,前天凌晨傳出惡少逼車、砸車事件,2名相約賞夜景的許姓、林姓男子,疑似會車時遭林姓等5人認為「瞄」他們,竟持鐵榔頭一路猛追逼車,將2人攔下後還持榔頭刮傷車殼、砸破坐墊,行徑相當囂張,警方獲報依監視器畫面通知5人到案說明,5人坦承一時衝動犯案,訊後將動手的林、賴2人依妨害自由、毀損罪嫌函送法辦。

烏日分局瑞井派出所林聖智所長表示,前天凌晨1點40分左右,許姓、林姓騎士慌張騎車到派出所報案,2人表示相約騎車到望高寮看夜景,沒想到回程在大肚遊園路和華南路口附近,莫名其妙遭分騎3輛機車的5人追趕。

2人向警方表示,因對方惡意逼車追趕,只好從華南路往山下企圖擺脫對方,沒想到對方緊追不捨,沿途還揮舞疑似斧頭的器具,前後追了近1公里將2人攔下,其中2人分別拿疑似「斧頭」的器械刮傷車殼,並且砸破坐墊之後才揚長而去。

警方昨天依監視器畫面傳喚5人到案說明,5人先後到警局後,坦承不爽對方「瞄」他們,才會騎車追趕想出一口氣,其中林姓男子(19歲)因擔任貼磁磚工人,置物箱內剛好放置2支貼磁磚使用,俗稱「罕仔」的小鐵鎚,由林男和賴姓少年(17歲)1人拿1支想嚇唬對方,強調並沒有傷到人,警方訊後將動手的林、賴2人依妨害自由、毀損罪嫌函送法辦,另3名男子列為關係人。

有民眾前天將這段惡意逼車影像貼上臉書「爆料公社」,從影片中可看出,5人騎車一路蛇行逼車,還揮舞鐵鎚狀似攻擊,行徑真的相當囂張。

被害人的機車坐墊遭砸破一個洞。
(記者c翻攝)

被害人的機車坐墊遭砸破一個洞。 (記者c翻攝)

警方起出俗稱「罕仔」的鐵製榔頭。
(記者陳建志翻攝)

警方起出俗稱「罕仔」的鐵製榔頭。 (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