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泳池收費 學童上泳課免費

恆春鎮內學童上游泳課將免費。(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鎮內學童上游泳課將免費。(記者蔡宗憲攝)

2016/07/27 06:00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上月重新開放的恆春鎮立游泳池,因為學生游泳課收費過高惹議,恆春鎮代會副主席李建華提議調降費用標準,恆春鎮公所日前提覆議遭鎮代會駁回,昨天起,恆春鎮立游泳池鎮內學童泳課收費全免,門票也由八十元下修至七十元。

「只能尊重代表會決議。」恆春鎮公所主祕王崇信表示,公所認為鎮代會調降會影響盈虧,已提出覆議希望鎮代會考量,遭駁回後將依新版本收費,待年底審視泳池營運虧損幅度,再與鎮代會重新討論收費標準。

提議修改泳池收費的李建華說,恆春半島僅有一處公立泳池,縣府補助三百萬元整修,是希望孩子能安全上課,鎮公所竟還調高價格,這次通過調降價格是鎮代會該為居民作的。

昨天起實施的新收費標準,鎮內學生上游泳課免費,外鄉鎮學生上課每次三十元、全票價格下修為七十元,半票為四十元,以往冬天不開放的泳池,恆春鎮公所將保持全年開放,時間為上午八時至晚上九時(中午休息一小時),每週三為公休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