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午後正熱 板橋大遠百停電1.5小時

板橋大遠百昨天下午1點半左右停電,全館烏漆抹黑,民眾只能靠兩側門口的陽光或手機燈光照明。(記者賴筱桐攝)

板橋大遠百昨天下午1點半左右停電,全館烏漆抹黑,民眾只能靠兩側門口的陽光或手機燈光照明。(記者賴筱桐攝)

2016/07/25 08: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昨天北部氣溫飆高,不少民眾到百貨公司吹冷氣消暑,板橋大遠百下午一點半突然停電,全館烏漆抹黑,民眾靠手機燈光摸黑走電扶梯下樓,有人熱得汗流浹背,站在門口等候用手搧風,也有人直呼掃興離去,原來是電纜線被捷運工程挖斷,約兩小時後恢復供電。

捷運施工 挖斷電線造成

附近居民黃先生帶太太、孩子來用餐,他說,餐點才上到一半突然停電,「從來沒遇過這種狀況」,當下先把眼前食物吃完,剩餘餐點取消上菜,趕快吃飽離開,幸好百貨公司在樓梯間皆有專人引導,避免發生危險。

來自桃園的梁先生和朋友相約到板橋大遠百看電影,沒想到一走進百貨公司才知道停電,「感覺很傻眼」,站在門口等了半小時電還沒來,隨商場溫度越來越高,一行人索性離開。

摸黑下樓 顧客抱怨連連

有民眾向服務台抱怨,廣播訊息原本說半小時復電,結果拖過一小時、兩小時,害消費者枯等,服務人員無奈,只能頻頻致歉。

板橋大遠百回應,全館約下午一點半停電,初步了解是台電造成的不明原因,停電期間正在餐館或電影院的消費者,授權各業者視狀況處理,停車場只出不進,不收停車費用,下午三點起各樓層陸續復電。

台電公司台北南區營業處配電處副處長顏錦義表示,停電原因是中和區連城路三百六十五號的電纜線被捷運工程挖斷,共一百五十七戶用戶受影響,兩點零九分修復完成、恢復供電,板橋大遠百直到三點才復電,推測可能是內部線路問題,需要再調查,復舊費用將向捷運工程單位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