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孕小三嗆正宮讓位 大老婆反擊告贏了

2016/06/28 08:00

奪人夫 傳LINE騷擾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吳姓女子當了小三,多次與人夫賓館約會嘿咻,去年懷孕後,卻在臉書對正宮周姓婦人叫陣,不僅要周婦「讓位」,還公開叫周婦的丈夫「老公」曬恩愛,更多次以通訊軟體LINE及傳簡訊騷擾周婦,要她「知所進退」,結果引來大老婆反擊,周婦將臉書頁面、LINE對話擷圖當證據提告刑、民事,桃園地院依通姦罪將吳女判處3月徒刑、判賠20萬元。

判決指出,32歲的吳女於103年間結識周婦的丈夫,2人打得火熱,多次相約共赴摩鐵發生不倫,同年底吳女發現懷孕,興起奪夫之意,開始在周婦的臉書私訊要她「讓位」,更在自己的臉書頁面曬出與周婦丈夫的合照,還公開叫他「老公」。

曬恩愛 臉書貼合照

此外,吳女另還取得周婦的電話號碼,多次傳簡訊並以LINE傳送訊息要周婦「知所進退」。

氣炸了 元配告通姦

周婦氣不過小三的囂張氣燄,將臉書頁面、LINE對話內容等擷圖當證據,狀告吳女通姦,另向法院民庭訴請賠償。

小三判3月 賠20萬

案經檢察官起訴,桃園地院審酌證據認定吳女與周婦丈夫通姦,昨天將她判處3月徒刑,民事官司部分另判決吳女應賠償2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