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勾60歲人妻挨揍 小王控人夫傷害

桃園市51歲盧姓男子去年8月24日帶著60歲的吳姓人妻到汽車旅館幽會。(情境照)

桃園市51歲盧姓男子去年8月24日帶著60歲的吳姓人妻到汽車旅館幽會。(情境照)

2016/04/21 14:46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51歲盧姓男子去年8月24日帶著60歲的吳姓人妻到汽車旅館幽會,吳女的陳姓丈夫(60歲)獲悉後控告通姦,次月28日晚間,陳約盧男到家中談判,但盧男事後指控陳夥同3個兒子控制他行動,還持球棒、木棍及金屬製的長條物把他打到骨折、逼簽本票,反告陳男傷害、妨害自由罪等。

桃園地檢署調查時,盧男拿出的的驗傷單及照片有挫傷、紅腫,並無骨折情形,且他也提不出本票等物,檢察官今天偵結依傷害罪嫌將陳男起訴;通姦案部分,盧男坦承當天載吳女出遊,否認雙方發生過性行為,但吳女坦承姦情,檢方依通姦罪嫌起訴盧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