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吐痰、亂塞垃圾 奧客惡搞飯店

花蓮市區明水園飯店業者昨在臉書po出房間凌亂照片,房間一片狼藉。(記者王錦義翻攝)

花蓮市區明水園飯店業者昨在臉書po出房間凌亂照片,房間一片狼藉。(記者王錦義翻攝)

2015/04/21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又有花蓮飯店業者受不了台灣客人惡意亂搞房間,把房間凌亂照片貼上臉書讓民眾公審!

花蓮市區老牌的明水園飯店業者昨在臉書上貼出四張房間凌亂照片,還留言嗆:「七十年次,住彰化市的黃XX先生,你的父母知道你來花蓮飯店撒野嗎?」原來又有奧客住房後惡搞,不僅把吃剩的蛋餅塞入床縫,沒喝完的飲料倒地毯、牆上吐痰,甚至把擦屎衛生紙四處亂丟。

任姓業者氣憤地說:「網路代訂每晚一二九九元已有打折,我們有虧待你嗎?」他說,黃男帶名女子前天下午入住,見兩人穿著入時、行為舉止有禮,接待過程也一切如常,沒想到昨天上午退房卻驚見房內滿地髒污,他透過網路代訂商要聯絡黃男,問清楚是否招待不周。

有五年打掃經驗的曾姓房務員說,沒見過如此誇張的奧客,吃剩的蛋餅直接塞入床頭縫,易開罐飲料倒光後塞入床下,牆上吐痰還抹平,擦過屎的衛生紙不丟垃圾桶亂扔地上;平時她打掃一間房約十五分鐘,昨清理就花一小時,後續還得找清潔公司除臭三天,初估損失約六千元。

花蓮業者受不了奧客,把房間慘狀貼上網也不是首次,二二八連假也有兩間民宿業者把房間慘狀貼上網,並痛批「台灣年輕人素質比中客還差」。

「台客比強國人還扯」

花蓮縣優質民宿事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劉玲玲說,弄得亂七八糟是其次,有些人還會破壞設施,然後到網路客訴民宿服務不好,她認為服務業以客為尊,但對於惡意破壞的客人,還是要依法主張應有權利。

業者貼網後引來網友痛批,有人罵:「現在年輕人公德心到底在哪裡?」有人批:「串聯同業拒絕往來」、「台客比強國人還扯」;但也有網友說,這應是個人行為,提醒業者要注意不要曝光客人隱私,成年人對自己行為負責,也不該嗆人父母。

花蓮市區一間老牌飯店業者昨在臉書po出房間凌亂照片,廁所滿地髒污。(記者王錦義翻攝)

花蓮市區一間老牌飯店業者昨在臉書po出房間凌亂照片,廁所滿地髒污。(記者王錦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