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愛上網 逾8成下載免費APP

2014/08/20 06:00

台灣人愛上網,台灣網路資訊中心昨天公布2014台灣寬頻網路使用調查結果,發現全國共有1763萬7992人有網路使用經驗,且近半年行動上網的成長幅度驚人,從2012年的25.91%成長到2014年的47.27%,但超過8成的用戶都是下載免費APP,49.24%約近半數民眾不願付費下載APP。

調查發現,近半年12歲以上曾使用行動上網的民眾約987萬人,主要以3G/3.5G為主;在有上網經驗的受訪者中,62.19%的人曾經下載過APP,並以下載1到10個的比率最高,而這些APP的功能以社交功能為主,其次為遊戲類。(記者甘芝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