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脫千萬不要脫口罩!4年輕人闖武嶺亭裸身拍照 太管處將開罰

全國防疫三級警戒,合歡山地標武嶺亭也配合防疫暫時封閉,禁止遊客進入,但仍有遊客無視禁令硬闖拍照。(記者佟振國翻攝)

全國防疫三級警戒,合歡山地標武嶺亭也配合防疫暫時封閉,禁止遊客進入,但仍有遊客無視禁令硬闖拍照。(記者佟振國翻攝)

2021/06/18 16:21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全台持續防疫三級警戒,原本遊客眾多的全國公路最高點,也就是台十四甲線公路合歡山附近的武嶺亭,也配合防疫暫時封閉,避免遊客為拍照而群聚,但今天上午仍有4年輕人無視防疫禁令,跨越封鎖線上武嶺亭,甚至脫掉上衣扭屁股自嗨,有人發現截圖,痛批又是吃飽太閒拿防疫開玩笑,太魯閣國家公園管處理得知後也將追查開罰。

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亭,是許多民眾前往合歡山的拍照熱點與地標,上個月全台本土疫情爆發,全國升為三級警戒,考量仍有大批遊客會在武嶺亭聚集拍照,空間有限,無法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恐形成防疫破口,因此太管處則在5月23日封閉武嶺亭,在兩側的階梯入口拉起封鎖線,禁止遊客進入,至於停車場考量供往來民眾中繼休息,仍照常開放。

但上午有4名年輕人則是擅闖武嶺亭,其中2名男子還脫去上衣,在武嶺亭前拍照,2人玩得興起,還不停扭屁股,十分開心,4人拍好拍滿才離去,過程被公路總局即時影像系統拍下,臉書「中橫路況交通資訊站」粉絲頁也截下這段影像,小編也說「你扭得很用力,我看了很擔心,切記,要脫千萬不要脫口罩」。

太管處表示,武嶺亭已封閉禁止進入,若遊客擅闖可依國家公園法處1500元至3000元罰鍰,也將以車追人開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