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 17日觀音亭園區震撼登場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作品,聽海的聲音。(澎管處提供)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作品,聽海的聲音。(澎管處提供)

2019/08/02 21:0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邁入第4屆的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8月17日至11月2日於澎湖縣觀音亭園區揭開序幕,15米高主燈「鯨動海灣」,將震撼遊客的視覺感官!原本是澎湖瘋秋冬系列活動,今年因應7月旅遊人口下降,提早在8月啟動,延續花火節熱潮。

今年的4大燈光展演主題分別為光耀菊島、鯨動海灣、隱匿之海、福耀龍宮門,活動期間每週星期4、5、6輪流上演。4個展演以「龍宮」為核心,串成一段完整故事,從龍王守護菊島的傳說開始,穿越龍宮、召喚鯨魚,最後欣賞海底的奇幻仙境,各階段融入創意美學及現代科技,燈光隨著音樂一同律動、變化,將帶給遊客眼睛為之一亮的視覺饗宴。

另外長達3個月活動,也串聯澎湖各界所舉辦的各項觀光行銷與賽會活動,包括:「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2019澎湖吉貝沙灘嘉年華」、「湖西鎮好玩體驗活動」、「滬外教學-吉貝石滬環境教育」、「2019國際風浪板系列賽」、「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等系列活動陸續登場,活動豐富且具澎湖在地特色,秋遊澎湖,不熱才能玩得更樂。

愈來愈具發展雛型的國際海灣燈光節,是立委楊曜努力爭取,歷經4年來整合,逐漸成為繼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後,澎湖引以為傲的觀光品牌,楊曜今日也出席記者會,希望澎湖一波波觀光活動,延續花火節觀光熱潮,讓澎湖觀光一年到頭不打烊。

相關影音

澎湖天人菊,也是澎湖國際燈光節主角。(澎管處提供)

澎湖天人菊,也是澎湖國際燈光節主角。(澎管處提供)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8月17日正式登場。(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8月17日正式登場。(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