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客跑光光...樂團孤單演出 澎管處辦音樂祭挨轟荒腔走板

澎湖地質音樂祭開幕,人潮都跑去摩西分海,根本沒人聽音樂表演。(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地質音樂祭開幕,人潮都跑去摩西分海,根本沒人聽音樂表演。(記者劉禹慶攝)

2019/07/20 20:1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委外」辦理「澎湖地質音樂祭」系列活動,不顧天候狀況,今日傍晚冒雨在湖西北寮奎壁山開幕,摩西分海前人潮洶湧,分海之後遊客跑光光,留下樂團孤單賣力演出,讓外界抨擊浪費公帑。

號稱推動地質觀光的澎湖地質音樂祭,澎管處規劃以自然地景為舞台佈幕,大地為座席,邀請民眾一同以音樂佐地景,親近了解澎湖地質公園的背景知識,還邀請澎湖縣政府農漁局保育科設攤,來為民眾服務,宣導澎湖海洋地質公園的品牌及發展澎湖永續觀光內涵,立意雖然良善,但舉辦起來卻完全不像回事。

原來澎管處是委外辦理,接手的公關公司事先不宣傳,今日開幕也不考量天候狀況,同一時間稍早馬公市公所主辦的馬公觀光漁樂季,因天候狀況不佳宣布延期至8月份舉行,但地質音樂祭仍執意在細雨中開幕,剛開始人潮一波又一波,還以為是來參加音樂祭遊客,結果摩西分海一開一收後,大多數遊客都離去,根本無人有興趣停留聽音樂。

針對澎管處以公務預算舉辦活動,卻是如此荒腔走板,民眾對於接下來的3場活動根本沒有信心,更重要的是資訊不透明,民眾根本不清楚接下來邀請了那些大咖藝人,還有舉辦的時間地點,這就讓外界質疑公關公司承辦活動的能力,更對於澎管處委外就不負監督之責頗有微詞,認為浪費國家公帑,公務人員有失職之嫌。

摩西分海人潮洶湧,但遊客對於地質音樂祭興趣缺缺。(記者劉禹慶攝)

摩西分海人潮洶湧,但遊客對於地質音樂祭興趣缺缺。(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