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妹發文求祝福 渾圓雪乳辣翻網友:選我選我!

一名女網友發文「統測前來求祝福,那結婚可以求祝福嗎?(萬事俱備只欠新郎啦...)」,似乎想藉由辣照來吸引網友們的目光。(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女網友發文「統測前來求祝福,那結婚可以求祝福嗎?(萬事俱備只欠新郎啦...)」,似乎想藉由辣照來吸引網友們的目光。(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2019/07/11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醉翁之意不在酒!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求祝福」,但男網友看到她貼出的辣照全都暴動,紛紛留言「排隊到天邊吧」、「這樣還沒有男朋友?」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她穿著細肩帶小可愛露出傲人上圍的辣照,渾圓白皙的雪乳讓人一覽無遺,令人意外的是,這名女網友還只是一名剛畢業的高中生,她發文指出「統測前來求祝福,那結婚可以求祝福嗎?(萬事俱備只欠新郎啦...)」,似乎想藉由辣照來吸引網友們的目光。

許多男網友看完照片紛紛暴動,「西裝已準備 我馬上去迎娶」、「請問哪裡應徵新郎,筆試和術科何時測驗」、「排隊到天邊吧」、「我的號碼牌抽好了,等你叫號」、「現場人山人海 妹子我來了 號牌牌哪裡抽」、「選我選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