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空服員罷工行動落幕 工會理事:恍如隔世

長榮空服員罷工行動落幕,現場剩工作人員進行最後整理。(記者魏瑾筠攝)

長榮空服員罷工行動落幕,現場剩工作人員進行最後整理。(記者魏瑾筠攝)

2019/07/09 23:01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長達17天的長榮空服員罷工行動,6日在長榮航空勞資雙方簽下團體協約後,約定今天晚上12點正式結束。今晚10點14分最後一批空服員離開現場,有媒體開玩笑問:「3年後再見?」她們笑回「希望不要啦!我們的目的是勞資和諧。」

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行動落幕,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7日起一連3天,開放罷工空服員領回三寶(員工證、台胞證及護照),據現場工作人員表示,有零星會員在外地趕不回來領取三寶,工會將會代為保管,「三寶幾乎被領光」。

罷工棚剩零星工作人員整理場地

由於勞資雙方協議,今晚12點結束罷工行動,今天下午5點就有廠商到場,先進行南崁罷工棚拆棚動作,工會晚間也另雇來2輛搬家車,協助將雜物載往他處放置,晚間9點多現場剩下約10名工作人員,其中工會理事趙婕歡也到場,問及心情,她沈默幾秒說出「恍如隔世」。

今天晚上10點14分,留在現場的最後一批空服員離去前,客氣的向現場媒體揮手說「再見」,有媒體開玩笑問「3年後再見?」,工會理事蘇倍儀笑回「希望不要,我們的目的是勞資和諧」,而害怕再見又是罷工場合的媒體,也開玩笑回以「不要再見」,長榮空服員的罷工行動,依約定在今天晚上12點前畫下句點。

相關影音

長榮空服員罷工行動當天,大批空服員靜坐在公司門口。(資料照,記者魏瑾筠攝)

長榮空服員罷工行動當天,大批空服員靜坐在公司門口。(資料照,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