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逾70空服員欲取回三寶被拒 長榮15︰00召開記者會說明

長榮航空表示,有空服員本人昨前往現場領取,工會卻以要2天的工作時間為由拒絕發放。長榮公司今天下午3點也將針對此事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資料照)

長榮航空表示,有空服員本人昨前往現場領取,工會卻以要2天的工作時間為由拒絕發放。長榮公司今天下午3點也將針對此事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資料照)

2019/06/25 12:54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長榮航空表示,目前空服員委託公司取回員工證、台胞證、護照(業界稱三寶)的委託書約40份,已有超過70名空服員持續表達想返回工作崗位的意願。由於工會堅持要本人到現場領取三寶,拒絕公司委託書代為領取,因此長榮航空表示尚未成功取回一份三寶,但有空服員本人昨前往現場領取,工會卻以要2天的工作時間為由拒絕發放。長榮公司今天下午3點也將針對此事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長榮航空表示,呼籲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盡快歸還空服員三寶。

長榮航空表示,近日接獲許多空服員希望返回工作崗位,請公司協助取回三寶,但工會卻以各種理由推託,呼籲工會務必盡速歸還三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