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表妹精闢解釋「生理期」網嘆:台灣健康教育進步了!

1名網友分享她與3歲表妹的對話,沒想到年幼的表妹竟然對於生理期有基礎的認知,讓網友驚呼,「台灣的健康教育進步了」。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1名網友分享她與3歲表妹的對話,沒想到年幼的表妹竟然對於生理期有基礎的認知,讓網友驚呼,「台灣的健康教育進步了」。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2019/04/08 0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是幾歲才知道什麼是「生理期」呢?1名網友分享她與3歲表妹的對話,沒想到年幼的表妹竟然對於生理期有基礎的認知,讓網友驚呼,「台灣的健康教育進步了」。

1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她有個3歲的跟屁蟲表妹,就連上廁所也會跟,有1次這名網友忘記自己正逢生理期,照舊讓表妹跟進了廁所,原本很苦惱該怎麼跟表妹解釋生理期,但沒想到在她想出說法之前,表妹竟然主動說了她了解的生理期,而且內容相當正確。

3歲的表妹說:「姊姊,你肚子裡是不是有一顆蛋蛋,因為她沒有變成小寶寶,所以她就掉下來了?」讓原PO相當震驚地問表妹是怎麼知道這些的,沒想到表妹竟然回答:「幼稚園老師有教!而且你這個禮拜晚上睡覺跟我一樣都要包尿布喔!」

原PO與表妹的對話讓許多網友驚嘆,「台灣的健康教育進步了」、「這個老師教的好」,還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因為「現在大人比較常陪小孩說話,小孩就會學得很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