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觀光局又有新點子 首辦「烏魚子佐酒大賽」

高雄市梓官區的烏魚子地方評鑑。(資料照,記者蘇福男攝)

高雄市梓官區的烏魚子地方評鑑。(資料照,記者蘇福男攝)

2019/01/03 12:5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觀光局又有新點子,將首辦「烏魚子佐酒大賽」, 搶搭台式魚子醬風潮。

冬天是烏魚盛產的季節,特別是高雄梓官烏魚子製品豐富多元,從烏魚卵、烏魚鏢到烏魚腱,讓國內外老饕讚不絕口。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表示,高雄烏魚子深受台灣民眾及日本旅客喜愛,好吃的滋味不亞於世界級的魚子醬,為了讓世界各地旅客都喜愛上這好味道,觀光局將在本月底舉辦「烏魚子佐酒大賽」,讓烏魚子除了中式料理之外,也可以做成西式料理,並挑選出搭配佐餐的酒類。

潘恆旭也呼籲高雄市有興趣的餐飲業者,一起發揮創意,讓台式魚子醬也可以躍身並列世界美食之一。

「烏魚子佐酒大賽」即日起接受報名,時間至1月15日止,只要是高雄市合法登記的餐飲業者,都可報名參加。

觀光局表示,這次競賽是榮譽賽事,無獎金制,目前已確定有晶英、水京棧、國賓、 義大天悅、義大皇家、翰品、漢王等飯店主廚參加,活動將邀請的評審,包括焦桐、吳恩文、梁幼祥、胡天蘭(邀請中)等著名美食評論家,歡迎大家一同參與盛事。

報名表傳真專線:07-7409705 觀光行銷科 收,查詢專線:07-7409810 或 7995678分機1511~151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