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促銷烏魚子 雲林箔子寮漁港將辦200桌烏魚大餐

雲林區漁會促銷烏魚子,將舉辦200桌烏魚大餐。(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區漁會促銷烏魚子,將舉辦200桌烏魚大餐。(記者詹士弘攝)

2018/12/14 16:28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烏魚養殖量冠全國,其中口湖更是烏魚子的故鄉,雲林區漁會為促銷在地烏魚美食,將於23日在箔子寮漁港舉辦烏魚展售品嚐促銷活動,當天除有優質烏魚子評鑑表揚外,還推出200桌的烏魚大餐,要讓民眾品嚐美味。

雲林區漁會總幹事林傳育表示,雲林縣烏魚養殖面積達200公頃,養殖量居全國之冠,近年來野生烏魚因中國惡質炸毒魚,數量已相當稀少,進而帶動烏魚養殖產業興起,在養殖技術提升及以養生健康概念製作出低鹽烏魚子後,目前雲林的養殖烏魚子口味已媲美野生烏魚子。

林傳育指出,為提升養殖烏魚子品質,雲林區漁會將於19日舉辦烏魚子評鑑比賽,並於23日在箔子漁港直銷中心廣場舉辦漁村特色漁產品產業行銷推廣活動,另還推出200桌的烏魚大餐,較去年的180桌成長20桌。

林傳育說明,今年的烏魚大餐共有11道菜,外加水果盤與飲料,每桌只收材料費5000元,菜色除有烏魚子、烏魚膘外,還有石斑、魚翅、白蝦、浪鰻雲林,物超所值。

雲林區漁會表示,今年的烏魚子價格與去年相同,每片5兩重的,每台斤2000元,頂級貨每片9兩以上,每台斤3200元。

雲林的烏魚子,品質佳,價格公道。(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的烏魚子,品質佳,價格公道。(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