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桌賽》台灣男隊勇闖4強!日本球迷感嘆「雖然我們贏了台灣但...」

2024/02/23 20:12

林昀儒。(資料照,取自WTT官網)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年釜山世界團體桌球錦標賽8強賽,台灣男隊在3名主力莊智淵、林昀儒、高承睿各貢獻1點下,以直落三擊退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國隊,睽違10年再度闖進4強。對此日本網友成兩派看法,一部分球迷表示日本隊籤運不佳,因而感到惋惜。

當時日本在小組賽第三戰以3:1擊敗台灣,其中張本智和一人獨拿兩點,16歲天才小將松島輝空更擊敗42歲的莊智淵。最後日本與台灣都晉級淘汰賽,大會抽籤結果,台灣與塞爾維亞、瑞典同組;反觀日本在昨日8強就碰上球王樊振東率領的中國,以0:3慘遭橫掃。

不少日本網友對於台灣擊敗德國表示驚豔,「毫無疑問,這場比賽的主角無疑是台灣!」但也有一部分網友感嘆,日本的籤運實在不佳,「雖然沒辦法,但日本在小組賽已近似完勝方式擊敗台灣,我心情好複雜...」、「雖然日本贏了台灣,但這籤運...」

台灣隊日前以3:2逆轉瑞典,搶下巴黎奧運門票,今又以橫掃之姿扳倒勁敵德國,繼2014年之後睽違10年再度挺進4強,明天將和法國隊爭奪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