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0萬換年終場 吳蕚洋、李麗芬花蓮跨年合體獻唱

吳蕚洋在今年九合一大選辯論會上一炮而紅,年底將和「愛江山更愛美人」的原唱李麗芬一同登上花蓮跨年晚會舞台。(資料照)

吳蕚洋在今年九合一大選辯論會上一炮而紅,年底將和「愛江山更愛美人」的原唱李麗芬一同登上花蓮跨年晚會舞台。(資料照)

2018/12/24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參選台北市長的吳蕚洋在辯論會以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爆紅,引來原唱李麗芬大讚「唱得比我還溫柔」,如今2人將要站上花蓮的跨年舞台共同獻唱,讓網友直呼「願望成真合體了」。

吳蕚洋在今年九合一大選的辯論會中,不僅極力推廣「蜂蜜檸檬」,還清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一曲爆紅,讓外界高度關注,其相關影片更在YouTube上獲得上萬點閱率,有網友稱他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至於原唱李麗芬也在臉書上提到,「托吳蕚洋先生的福,多年前錄製的愛江山更愛美人讓我當了2天的網紅。」

當時網友們紛紛鼓吹2人跨年合體演出,如今願望實現,在花蓮縣政府的邀請下,2人將在花蓮跨年晚會「太平洋觀光節」上合體,讓李麗芬再次於臉書發文表示,謝謝耶誕老人能送她這個驚奇又夢幻的禮物,「我們跨年夜在花蓮的跨年演唱會見,女漢子和柔熟男的合體演唱,一定會讓大家歡歡囍囍。」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笑說吳蕚洋是「最大贏家」、「200萬換年終場」、「突然想去花蓮了」、「(選舉保證金)200萬要賺回來了,原來是出道費呀」。

李麗芬曾於九合一辯論會期間在臉書發文,謝謝吳蕚洋讓她當了2天網紅。(圖擷取自臉書)

李麗芬曾於九合一辯論會期間在臉書發文,謝謝吳蕚洋讓她當了2天網紅。(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