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南機場團圓夜募款餐會 吳蕚洋哼唱「柯媽媽」

吳蕚洋力挺南機場團圓夜愛心募款餐會。(記者楊心慧攝)

吳蕚洋力挺南機場團圓夜愛心募款餐會。(記者楊心慧攝)

2018/12/08 14:2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在辯論會以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爆紅,選後他並未閒著,持續推廣公益活動,他今上午出席台灣食育協會舉辦的「南機場辦桌團圓夜」愛心募款餐會記者會,更在現場開金嗓唱「愛江山更愛美人」力挺,在現場也小哼了一段「柯媽媽、柯~媽媽!」吳蕚洋表示,可以幫忙的就會盡量幫忙,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做善事。

台北市中正區忠勤里長方荷生多年來幫助社區的弱勢居民,今年與台灣食育協會、大成集團、欣光食品等單位合作在12月22日晚上舉辦「南機場辦桌團圓夜」愛心募款餐會,當天將邀請蘇打綠樂團阿福、吳蕚洋、偶像歌手林立傑獻唱。

吳蕚洋表示,當天晚上不止會演唱「愛江山更愛美人」完整版,也會與阿卡貝拉、蘇打綠樂團阿福唱出不同調的版本。

吳在現場也小哼了一段「柯媽媽、柯~媽媽!」笑說餐會當天民眾或許可以聽到「柯媽媽」的版本,他認為該版本相當有趣。

吳蕚洋今天在演唱前先清了嗓,受訪時他說,過去都沒有保養自己的喉嚨,現在才知道,喉嚨一定要保養,「當然喝蜂蜜檸檬也會很不錯,我靠這樣保養,也希望大家可以嘗試喝,我推的不是蜂蜜檸檬,而是推健康的概念。」

吳蕚洋說,對於公益活動一定義不容辭參加,只要大家不嫌棄就好,既然是社會一份子就要為社會盡點心力。

方荷生表示,今年受到大環境影響,募款不是很順利,也希望透過記者會大家可以多做善事,南機場食物銀行辦桌募款餐會餐券一張2000元,所得將全數捐贈南機場各項弱勢服務工作。

至於怎麼會想到找吳蕚洋站台?方荷生說,那時在看辯論會時就覺得吳很有趣,感覺很有愛心,在辯論會過後沒幾天就與他洽談,希望他可以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