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農漁產品國際採購洽談會 9國20位買家抵澎

澎湖農漁產品國際採購洽談會,來自各國買家與澎湖供應商齊聚一堂。(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農漁產品國際採購洽談會,來自各國買家與澎湖供應商齊聚一堂。(記者劉禹慶攝)

2018/10/26 20:4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邁入第3屆的澎湖農漁產品國際採購洽談會,規模日漸龐大,除了澎湖供應商增加為26家外,也邀請9國、20位買家面對面洽談,希望能帶動澎湖農漁產品經濟加值,但產業規模升級,恐將是現在澎湖農漁產業發展的瓶頸。

澎湖縣政府為促進地方產業發展與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外貿協會共同合作辦理「2018澎湖農漁產品國際採購洽談會暨產地參訪活動」,邀請來自加拿大、香港、美國、日本、澳洲、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中國等9國、20位買家與澎湖在地產業供應商面對面洽談並直接到產地參觀。

今年參展的澎湖在地供應商共計26家,包括生鮮水產品廠商及十大辦手禮產品,以澎湖水產品、海鮮加工品及特色農產品(仙人掌、風茹、蘆薈等)為主,並提供貴賓及買家試吃,現場氣氛活絡,透過採洽會企業間彼此交流,相信能加速產業提升核心競爭力,促使澎湖在地廠商踏入國際,開起外銷市場的先機,建立起良好的交易平台。

另外活動也邀請國外買家前往貴山國際有限公司門市、工廠及農委會農業改良場澎湖分場進行農產品的產地參訪,後續期能促成長期技術合作或商機合作,讓國際買家看見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這個地方精良質優的農漁產品及地方特色物產。包括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高雄辦事處副處長盧惠珠、外貿協會高雄辦事處主任呂文瑞、澎湖工策會總幹事陳明山、建設處長盧春田、參議陳高樑等人都是會場貴賓。

澎湖天和養殖場為規模較大產業,強調供應無毒養殖魚。(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天和養殖場為規模較大產業,強調供應無毒養殖魚。(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丁香遠近馳名,加工製成各種產品。(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丁香遠近馳名,加工製成各種產品。(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