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捲入爭議後發文道歉 館長:我是真心幫弱勢...

館長今天發文道歉,「我也知道罵我的人是為了台灣好。」(圖擷自臉書)

館長今天發文道歉,「我也知道罵我的人是為了台灣好。」(圖擷自臉書)

2018/10/26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質疑,2年前政府不簽「ECFA」(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害社頭8成人沒飯吃,但其實政府有簽ECFA。館長今天發文道歉,「我也知道罵我的人是為了台灣好。」他也說自己雖然書念得不多,但是真心幫弱勢。

館長稍早前在臉書發文道歉,表示口誤沒講出正確名稱,他也提到當時老闆帶他去看現場的弱勢跟精神障礙者,讓他相當激動、難過。館長也說,大方向來看,他知道罵他的人是為了台灣好,「也許為了選舉,立場支持者不一樣,但我們終究是台灣人、是同胞。」

館長表示,他早出社會、書念得不多,是個窮人、低俗粗人,但他是真心幫弱勢,雖然他的幫助沒啥用。他最後又強調,「我真的不是國民黨的,我很討厭政客,哪一黨都一樣。」

館長也在臉書回應網友提問,有人質疑,襪子產業就是因為KMT簽ECFA才整個崩壞的,「所以你在罵馬政府?」館長回答,「馬政府也是垃圾無誤,一起罵。」也有人問館長是否支持立委黃國昌,他則回應,「我蠻支持他,他問政可說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