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飯轉頭驚見「GG在眼前狂甩」!瞬間沒胃口

女網友分享,在餐廳吃飯時,隔壁桌父母當眾幫小朋友換尿布,令她相當傻眼。(資料照)

女網友分享,在餐廳吃飯時,隔壁桌父母當眾幫小朋友換尿布,令她相當傻眼。(資料照)

2024/04/17 23:11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人父母相當辛苦,但也要考量他人感受。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在餐廳吃飯時,隔壁桌的一家人竟當場幫小朋友換尿布,只見男童站在椅子上「GG在她面前晃呀晃」讓她超傻眼。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日前去餐廳吃晚餐,桌與桌之間並無走道。吃到一半時,她感覺到有人站在她旁邊很久,轉頭竟發現,隔壁桌的父母在幫小朋友擦屁股、換尿布,男童則站在椅子上「露出GG」光著下半身。

原PO又說,儘管自己看不出小朋友年紀,但他會講話、能走路、也可自己吃飯,就算還不會自己上廁所,也不該在大庭廣眾下直接換尿布,這對父母居然讓屎尿暴露在餐廳裡,「根本沒考慮其他顧客及員工的心情」,且現在「戀童癖的變態無所不在」都替他們捏了把冷汗。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有些帶小孩的家長,真的讓人不敢恭維,這些人是要讓其他客人,伴著屎味、尿味配飯吃是不是」、「開餐廳的朋友說,真的遇到很多沒水準的父母,直接在餐廳桌上換尿布」、「明明廁所就在旁邊,為什麼一定要在用餐區」、「民智未開,難怪有些餐廳會禁止幼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