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轟衛武營根本給有錢人看 陳沂嗆:觀念真的很奇妙

高雄市花了百億元打造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被館長痛批。(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高雄市花了百億元打造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被館長痛批。(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2018/10/23 2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上砲轟高雄市新開幕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認為高雄市政府砸了百億元來打造,但到頭來只有政商名流有閒錢去看,對一般要工作、要吃飯都來不及的市井小民而言,根本就不可能接觸到。對此,素來與館長不對盤的網紅陳沂今天在臉書嗆,「飯都吃不飽了,還能浪費體力去健身房嗎?是想加速死亡膩?」。

日前館長在直播中提到高雄花百億元打造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痛批裡頭的歌劇院、音樂廳等廳院根本只有那些政商名流會去看,對於平常忙著工作賺錢,甚至連飯都吃不飽的民眾而言,根本不會有機會去接觸到這些東西,認為政府沒把錢用在對的地方,當助人民,反而將人民的錢給有錢人享受。館長還怒譙三字經:「X你X!國家水深火熱,嬰兒是要吃奶粉,還是要聽音樂就能活?」、「人民要繳稅,小孩子也還要吃飯。小孩子未來的教育要不要錢?有全額補貼嗎?大學有全額補貼嗎?高中有全額補貼嗎?那為什麼要做這個?」

網紅陳沂對於館長的言論不以為然,今天在臉書上嗆「有些人觀念真的很奇妙,覺得中華民國人民飯都吃不飽了,搞什麼藝術文化?」,她表示照館長的邏輯,那既然人民飯都吃不飽了,那「還能浪費體力去健身房嗎?是想加速死亡膩?」、「還能買低成本成衣商設計的醜衣服嗎?」,還譏諷要館長的粉絲不要花錢看會損害大腦的(館長)直播!

館長陳之漢日前開直播譙高雄衛武營,認為政府把人民的錢都拿去給有錢人享受。(圖擷取自YOUTUBE)

館長陳之漢日前開直播譙高雄衛武營,認為政府把人民的錢都拿去給有錢人享受。(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