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林案另類受害者!桃園知名老店「阿珍米干」宣布永久停業

在地飄香50多年的老店「阿珍米干」,近日宣布永久停業。(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龍岡人」)

在地飄香50多年的老店「阿珍米干」,近日宣布永久停業。(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龍岡人」)

2024/04/17 21:58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信義「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受到社會高度關注,各縣市衛生單位加強店家稽查作業。受到這次食安風波影響,位於桃園市平鎮區龍岡的知名老店「阿珍米干」疑似不堪市府衛生局頻繁稽查,近日突貼出公告宣布永久停業,讓不少在地人直呼不捨。

近日有不少饕客發現在地經營50多年、位於平鎮區中山路的「阿珍米干」都沒開店,地方臉書社團「我是龍岡人」有民眾16日分享該店最近在店內貼出「親愛的顧客,本店於113年4月13日起永久停業。感謝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的公告,原來這間老字號小吃店已於上週六熄燈。

據悉,阿珍米干是受到寶林茶室案影響,因店內環境老舊,市府衛生局多次稽查點出環境缺失,老闆想說也到了退休的年紀,不想再花大錢整修,也不想被一直罰錢,索性關門停業。在地人紛紛表示,「一直以來最愛的一間,好可惜!」、「他們的味道很獨特耶,竟然吃不到了」、「生意這麼好!怎麼停業了!」、「又少了一種味道」、「以後都吃不到了」

不過中壢區龍東路上也有一家「阿珍米干」,據了解2家的老闆是親戚。阿珍米干停業的消息曝光後,不少人誤以為是龍東路上的那家,但該店Google評論區有顧客幫忙澄清,「新聞報導的是桃園市平鎮區中山路106號的老字號『阿珍米干』」,業者也回應表示「我們店址是位於龍東路上並不是中山路的那家阿珍米干,這消息我們也是深感遺憾,畢竟都是一家人。有機會可以蒞臨本店光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