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林出事前就被網刷負評!客怨「食物有腐敗酸味」:不敢再吃⋯⋯

「寶林茶室信義A13」近日爆出多人疑似食物中毒。(記者何玉華攝)

「寶林茶室信義A13」近日爆出多人疑似食物中毒。(記者何玉華攝)

2024/03/27 17:47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信義區遠東百貨「寶林茶室信義A13」23日起爆出多人疑似食物中毒,截至今天(27日)中午已有2死3命危。事實上在爆出食安問題前,寶林茶室信義店的Google評論就遭網友刷一星負評,還有客人在評論區反映,店內餐點有腐敗酸味!

位於遠百信義A13的寶林茶室,租約原本就到今年3月31日為止,業者也告知不再續約,將於本月底結束營業,怎料熄燈之前爆出食物中毒風暴,目前已累計8例醫院通報,其中2例不幸宣告不治,另有3例重症入住加護病房,通報病例表示出現噁心、嘔吐、腹瀉等症狀。

事實上在出事之前,寶林茶室信義店的Google評論就遭網友刷一星負評,抱怨「餐點調理水平令人失望,有種被雷到的感覺」、「餐點品質這幾月來掉非常多,同一層樓有新的素食拉麵競爭者新開。看來寶林招架不住了……老闆很想跟你說加油,但是餐點品質怎麼差成這樣?」、「椰香飯30元,飯很硬,沒有椰香的味道。吃一半太難吃只好加湯汁,但湯汁難喝,決定都不吃了」,還有顧客反映「沙鍋臭豆腐確實用了沙鍋,豆腐夠臭但同時也有像是腐敗的酸味,吃了一口就不敢再吃」。

隨著中毒風暴延燒,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已勒令北市所有的寶林分店全都停業。根據​寶林餐飲事業官網,寶林茶室分信義遠百A13店、饒河店、微風北車店,另有賣飲料的黎軒紀,以及EVB異國餐酒館,都已不開放線上訂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