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府發送體驗券 視障按摩現折100元

19家配合活動的視障按摩小站。(勞動局提供)

19家配合活動的視障按摩小站。(勞動局提供)

2018/09/04 15:41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市府勞動局即日起發送免費的「按摩體驗抵用券」,可到指定場所或上網索取,再到19家配合的按摩站消費折抵使用,不但民眾可以體驗按摩好處,也能協助視障朋友拓展客源。

勞動局表示,民眾可持體驗抵用券到19家視障按摩站消費,單次消費200元(含)以上就能現折100元,但不得折換現金或找零,期限到10月31日止;這19家視障按摩站的按摩師都已取得乙級或丙級按摩技術士證照,民眾可放心體驗。

勞動局指出,9月4日起可至桃市府勞動局身障就業科、桃園就業中心、中壢就業中心及桃市府就業服務處(桃園就業服務台)領取,但必須攜帶有照片的證件正本和對;或上「桃園市政府勞動局」臉書,完成按讚、分享及填寫相關連絡資訊,就會將體驗券郵寄到家,詳情可電洽:(03)333-3814,或(03)332-2101轉6814、68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