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約賴清德按摩?原因竟是.....

新北市長朱立倫臉書邀約行政院長賴清德按摩?原來是套用PTT的鄉民梗!(取自朱立倫臉書)

新北市長朱立倫臉書邀約行政院長賴清德按摩?原來是套用PTT的鄉民梗!(取自朱立倫臉書)

2018/03/29 15:1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台灣巨砲」陳金鋒擔任新北市視障按摩活動代言人,市長朱立倫也在臉書行銷推廣,有眼尖網友注意到,貼文tag「#富邦悍將賴清德連線也該來按一下」,難道是邀約行政院長賴清德來按摩?原來是朱立倫套用PTT流行的鄉民梗,幽默用語讓人會心一笑。

最近在PTT棒球版最夯的鄉民梗是「桃猿朱立倫VS.富邦賴清德」,桃猿隊的打者「朱」育賢、林「立」、藍寅「倫」,號稱「朱立倫」連線;富邦悍將的投手「賴」鴻誠、林煜「清」、倪福「德」,被稱為「賴清德」連線。朱立倫臉書套用鄉民梗,巧妙結合棒球和視障按摩,推廣市政。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的視障按摩小棧,按摩師接受1600小時的專業訓練,就算是鋒哥一身結實的肌肉,也是可以按得嚇嚇叫。

此外,富邦悍將棒球隊今年以新北市新莊棒球場為主場,開幕戰27日在新莊登場,朱立倫到場觀賽,為選手加油,與球迷一起捍衛主場。

「台灣巨砲」陳金鋒擔任新北市視障按摩活動代言人,親身體驗按摩。(資料照)

「台灣巨砲」陳金鋒擔任新北市視障按摩活動代言人,親身體驗按摩。(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