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球星張泰山、林威助站台 炒熱台中電競節系列活動

首屆「台中電競節」賽前記者會,職棒球員張泰山(左1)、林威助(左2)出席共襄盛舉。(記者黃鐘山攝)

首屆「台中電競節」賽前記者會,職棒球員張泰山(左1)、林威助(左2)出席共襄盛舉。(記者黃鐘山攝)

2018/07/23 18:46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首屆「台中電競節」8月1至5日開打,中市府今日舉辦賽前記者會,市長林佳龍與知名電競戰隊閃電狼共同宣布,將舉辦《傳說對決》、《爐石戰記》、《英雄聯盟》三大賽事,未來會投入更多資源,球星張泰山、林威助也到場站台。

「台中電競節」特別邀請到奪得今年《爐石戰記》世界大賽總冠軍的在地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選手陳威霖(TOM)及領隊畢怜禮(小畢)擔任賽事代言人,更設計酷炫專屬電競角色「佳龍隊長」,一同見證台中電競發展的開端。

這場記者會,包括林佳龍、新聞局長卓冠廷、電競運動委員會主委、市議員江肇國、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職棒球員張泰山、林威助均出席,更結合台中的棒球資源,打造精彩電競盛會,邀請民眾一起來參與、支持台中首次的城市電競賽。

林佳龍說,台中市領先六都舉辦「台中電競節」,積極發展電競產業,從政策、教育、產業等多方面推廣,落實電競產業鏈整體發展,電競節即是政策推動的首部曲,期望向下扎根培育人才、產學合作,打造台中成為對電競發展友善的城市。

新聞局表示,這次除有3大賽事《傳說對決》、《爐石戰記》、《英雄聯盟》,閃電狼TOM現場參賽外,並與中信兄弟隊合作在8月4、5日2天於棒球場內舉辦電競主題日「兄弟對決」,球迷將有機會和職棒球員們進行電競友誼賽,未來市府將投入更多資源,提供舞台讓在地選手有機會發光發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