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桃新包裝亮相 泰雅童趣風吸睛

媽媽桃桃盒今年換新裝,以泰雅部落快樂的小孩作為設計元素。(記者陳昀攝)

媽媽桃桃盒今年換新裝,以泰雅部落快樂的小孩作為設計元素。(記者陳昀攝)

2018/04/18 12:41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新包裝亮相!桃園市復興區三光、高義、華陵里盛產「媽媽桃」,每年5月陸續開賣,桃市府今天曝光全新設計的「媽媽桃桃盒」,除了有泰雅元素,上頭還有部落小朋友開心嬉戲的模樣及媽媽桃故事的由來,希望衝高銷售量。

農業局輔導科科長余誌松說,以往媽媽桃都是用常見的水果盒包裝,今年重新設計桃盒,獲選設計童趣可愛,充分融合泰雅元素,還描繪山區小朋友快樂的模樣,上頭還寫著媽媽桃的故事,希望能廣為傳誦,今年媽媽桃盛產,企業認購的基本目標是售出7千盒,希望能衝到3萬盒。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宣傳記者會上表示,「企業社團認購計畫」最小單位認購80盒,營收將提撥3%給在地的光華、三光、高義、巴崚國小作為獎助學金,不少企業到場響應,昇恆昌公司就當場預購1千盒。

復興區爺亨部落事媽媽桃的盛產地,爺亨部落多元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高麗枝說,「媽媽桃」果實比較小,但口感跟水蜜桃差不多,皮薄、汁多、香氣足,「可脆可軟!跟水蜜桃一樣好吃!」

余誌松表示,認購計畫即日起開放至5月9日止,8粒裝450元、10粒裝400元,運費另計,5月10日陸續出貨、產地直送;「媽媽桃」企業社團認購計畫可查詢臉書粉絲專頁「媽媽桃Mama Peach」,或電洽:(03)391-2112、(03)391-2017。

余誌松表示,配合推廣媽媽桃,市府今年規劃「鮮享媽媽桃」一日遊、二日遊行程,安排民眾到「媽媽桃果園」接受導覽,並到周邊的新溪口吊橋、基國派教堂、小烏來天空步道小旅行,可上「桃園自在遊」網站報名。

媽媽桃桃盒今年換新裝,以泰雅部落快樂的小孩作為設計元素,爺亨部落多元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高麗枝也推薦。(記者陳昀攝)

媽媽桃桃盒今年換新裝,以泰雅部落快樂的小孩作為設計元素,爺亨部落多元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高麗枝也推薦。(記者陳昀攝)

媽媽桃新桃盒上有媽媽桃的故事。(記者陳昀攝)

媽媽桃新桃盒上有媽媽桃的故事。(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