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市素食壽司10個250元 網友驚:買了就當盤子!

網友嫌夜市賣的10個素食壽司250元太貴,不買要離開時卻被老闆娘酸,「真是太不上道了!」(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網友嫌夜市賣的10個素食壽司250元太貴,不買要離開時卻被老闆娘酸,「真是太不上道了!」(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02/22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墾丁大街爆出一盤滷味920元的「滷味之亂」,引起網友不少討論。現在又有網友到夜市想買素食壽司,問完價錢發現10個要250元,認為太貴於是不買,沒想到臨走前卻被老闆娘酸,「真是太不上道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20日帶著女友去逛樂X夜市,因為女友吃素,看到有店家在賣素食壽司也就很感興趣的逛過去,老闆娘很客氣的請兩人試吃,還誇說兩人很登對,但被問到壽司價格時卻遲遲不願正面回答。

網友說,老闆娘不直接說明壽司的價格,「要我們直接拿兩盒,要算我們很便宜,我們持續詢問價格,才跟我們說一盒要『250元』」,網友聽完價錢有些遲疑,認為壽司大小跟早餐店賣的差不多,1盒10個卻要賣250元,決定不買要離開時,竟然被老闆娘酸「真是太不上道了!」這讓他不滿的說,「現在的商人都這樣嗎?把台灣人當成遊客在坑」。

文章也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驚呼「太誇張的貴了吧!」、「貴死了 以前早餐喜歡吃這個市場一盒才30吧==」、「買了就當盤子了!」、「成本不到50元,賣250元,去搶劫比較快~」。另外,也有知道這家店過往事蹟的網友留言,「恭喜您解鎖了踏入永和最有名黑店的稱號了」、「一定去了專坑殺人的那家」、「知道哪間了,真的很靠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