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額頭刺青「臺灣」老外現身說話了...

羅翰的額頭刺上臺灣二字。(記者葛祐豪攝)

羅翰的額頭刺上臺灣二字。(記者葛祐豪攝)

2017/10/22 21:5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電影「醉後大丈夫」台灣版的老外,其實有個中文名字叫羅翰,來台已12年,他透露妻子家庭是228受害者,因此他支持台灣獨立,但也坦承 「愛台灣有很多方法,其實不需要刺在額頭上。」

羅翰日前酒醉後,要求刺青師傅在他額頭刺上「臺灣」二字,清醒後嚇了一大跳,希望有人幫他去除刺青,引起網友熱議。

羅翰現年32歲的,英文名叫PAUL,他是英國人,來台已12年,也娶了台灣老婆,目前在高雄市鹽埕區開了一間小酒吧,賣傳統英式早餐與各國啤酒,還兼教英文。

記者晚間專訪羅翰,他表示20歲時到澳洲旅遊,結識來自台灣的老婆,後來就來台灣教英文,6年前兩人結婚,羅翰透露,他目前是雙重國籍,也擁有台灣籍。

羅翰強調:「我住在台灣,我是新台灣人,不是中國人,以後我的小孩也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也不是ROC(中華民國)的人。」

羅翰的政治傾向受到太太影響很大,他透露,太太的祖父輩在228事件中,成了失蹤者,也是228受害者,因此他支持台灣獨立,但他也坦承 「愛台灣有很多方法,其實不需要刺在額頭上。」

羅翰說,他是英國人,但不喜歡英國,天氣冷、物價貴、人們也比較冷淡;相反的,台灣天氣好、物價低、人民友善,他喜歡住在這裡,對於這次惹出的風波,他感到無奈,強調一切都是喝酒惹的禍。

記者問他以後還會喝得爛醉嗎?羅翰說,他本來就很少喝酒,大概3、4個月才會有一次喝多點,沒想到這次就發生糗事,他感到抱歉。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羅翰開設的小酒吧。(記者葛祐豪攝)

羅翰開設的小酒吧。(記者葛祐豪攝)

羅翰的背部也有龍的圖騰刺青。(記者葛祐豪攝)

羅翰的背部也有龍的圖騰刺青。(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