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各國選手那麼喜歡熊讚 原來是因為...

世大運歷屆吉祥物。(圖擷取自Dcard)

世大運歷屆吉祥物。(圖擷取自Dcard)

2017/09/02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本週圓滿結束,賽會期間除了門票搶手外,周邊商品也跟著熱賣,尤其是限量吉祥物「熊讚」玩偶,可愛的模樣讓各國選手都難以招架,就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發現熊讚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

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說:「看到世大運的選手們,每個好像拿到熊讚都很開心,甚至還會拿起來玩親親抱抱啊什麼的,所以我就一個好奇心發作 上網查了一下歷年的世大運吉祥物。」「看完瞬間明白為什麼熊讚那麼受到歡迎了,而且1973為什麼沒有眼珠啦 是跑到翻白眼的意思嗎哈哈哈 看到真的笑超久的」

看完後也有網友說:「1973也太邪門了吧哈哈 好像符咒娃娃」、「不得不說,熊讚也好看太多了吧」、「2011是怎樣 word快取圖案嗎」、「怎麼感覺都像小畫家臨時畫出來的⋯」

原來是前幾屆的世大運吉祥物造型都不討喜,此次台北世大運推出的熊讚,為全台民眾網路票選脫穎而出的,「熊讚Bravo」取自台語「最讚」的諧音,而Bravo為義大利文「喝采」之意;鼓勵世大運選手勇於追求更卓越的成績,也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來台北作客。

世大運歷屆吉祥物。(圖擷取自Dcard)

世大運歷屆吉祥物。(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