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緊急心導管中心減班 基隆長庚澄清:怎會牽扯一起

外傳基隆長庚醫院也將縮減24小時緊急心導管服務時段,基隆長庚醫院澄清是因應一例一休調整人力排班制度,圖為基隆長庚急診室外觀。(記者林欣漢攝)

外傳基隆長庚醫院也將縮減24小時緊急心導管服務時段,基隆長庚醫院澄清是因應一例一休調整人力排班制度,圖為基隆長庚急診室外觀。(記者林欣漢攝)

2017/06/28 13:48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林口長庚醫院爆發急診醫師離職潮,外傳基隆長庚醫院也將縮減24小時緊急心導管服務時段,基隆長庚醫院今天澄清,是因應一例一休調整人力排班制度,下月起陸續增補人力,預計8月恢復24小時服務。

林口長庚醫院急診量全國居冠,有醫護人員爆料林口長庚急診室發生離職潮,人數甚至上看40人;林口長庚昨指有十多人提離職,積極慰留並努力維持急診運作,不會讓病患的權益受影響。

無獨有偶,基隆長庚醫院今天也傳出24小時緊急心導管服務,爆料者指出,東北角地區心肌梗塞死亡率已大幅下降,且配合一例一休政策改善勞動權益,以及有技術人員轉換跑道離職,5月起已經暫停夜間及假日緊急心導管服務,本月僅週五、週六有夜間及假日有緊急心導管。

基隆長庚醫院今天澄清,以前醫護人員隨Call隨到,此次是因為有技術員離職,加上工時為符合一例一休,先調整部份排班,這個月是過渡期,下個月會陸續增補人力,基隆長庚強調,此次調整並不影響醫療作業,急診也沒有出現林口長庚的狀況,「怎麼會牽扯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