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星光大道頻現「撤銷亞泥」 環團再號召民眾遊行

亞泥礦場。(地球公民基金會提供)

亞泥礦場。(地球公民基金會提供)

2017/06/24 23:09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亞泥礦權展限爭議持續,環團已取得超越21萬人連署外,更進一步號召民眾明天上街遊行怒吼。今晚金曲獎星光大道上,不少音樂人也舉著「撤銷亞泥」的標語進場,環團對此表示,音樂創作跟社會常是緊密結合,期盼所有人一起來關心,參與遊行。

由地球公民基金會及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等環團發動的「看見亞泥,搶救太魯閣」大遊行,明將於下午3時從行政院出發,行走約1公里抵達凱道,將把訴求讓行政院及總統府聽見。

對於在金曲獎星光大道中,幾乎成為「抗議亞泥大道」,地球公民基金會顧問蔡中岳表示,音樂創作跟社會議題常脫不了關係,這次獲獎作品也有跟關心空污及環境有關的,希望明天全民可以一起上街響應,現場也會有許多當屆及歷屆金曲獎得主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