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府受邀出席國際運輸論壇高峰會 台首次參與

高雄市首度受邀出席國際運輸論壇2017年高峰會。(高市交通局提供)

高雄市首度受邀出席國際運輸論壇2017年高峰會。(高市交通局提供)

2017/06/03 10:5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為打破台灣外交困境,高雄市政府積極參與各項國際會議推動城市外交,德國萊比錫當地時間5月31日至6月2日舉行國際運輸論壇2017年高峰會(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 2017 Summit),高雄市政府首度受邀出席,也是台灣第一個與會城市。

高市府說明,此高峰會連續舉行11屆,為世界交通運輸部門高峰會議,過去從未有台灣城市受邀參加,高雄市政府首度受邀、並於周邊會議發表演說,分享城市交通治理經驗,交通局長陳勁甫更邀請與會代表,今年10月到高雄哈瑪星參加2017生態交通全球盛典(EcoMobility World Festival 2017),獲得許多與會人士首肯。

交通局表示,國際運輸論壇是經濟合作發展組織(OECD)旗下的政府合作組織,各國交通部長每年共同參與高峰會議,探討交通運輸領域重要發展課題,今年聚焦在探討政府與人民共同治理及無人駕駛發展課題。

該峰會最初是歐洲交通部長會議,現已發展為57個國家參與的論壇,是最具國際影響力的交通高峰會。

高市交通局長陳勁甫在國際運輸論壇高峰會分享城市交通治理經驗。(高市府提供)

高市交通局長陳勁甫在國際運輸論壇高峰會分享城市交通治理經驗。(高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