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卦寮基金會舉辦棒球籃球夏令營 12年如一日

籃球夏令營。(記者洪定宏翻攝)

籃球夏令營。(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7/05/15 10:1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棒球號稱台灣國球,籃球也是年輕人最喜愛的運動之一,為擴大推廣,並扎根基層,八卦寮文教基金會每年都針對國小三年級至國中三年級學生,舉辦夏令營,到今年暑假將滿12年,一路走來,「永不放棄」,非常不容易。

董事長余政憲強調,他熱愛棒球及籃球等運動,也從體育競賽及選手努力過程領悟人生,況且「體育就是國力」,必須從小開始培養,因此12年前開始透過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與高苑工商,合辦「胖胖魚Fun暑假,棒、籃球夏令營」。

余政憲指出,夏令營規劃的內容都在教導學生正確的運動觀念,感受團隊合作的樂趣,以及競賽的刺激,帶動運動風氣,長年來備受家長肯定,「這是激勵我們持續舉辦的最大動力」。

今年的夏令營已開放報名,名額有限,棒球50人、籃球60人,報名專線:07-611-7676,洽晏小姐,獲至官網http://www.bgl.org.tw查看。

棒球夏令營。(記者洪定宏翻攝)

棒球夏令營。(記者洪定宏翻攝)

八卦寮基金會推廣棒球及籃球,12年如一日。(記者洪定宏翻攝)

八卦寮基金會推廣棒球及籃球,12年如一日。(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