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動路平 高市議員籲建立機制

高市議員蔡金晏建議市府,針對道路重整建立一套機制。(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員蔡金晏建議市府,針對道路重整建立一套機制。(記者王榮祥攝)

2017/04/12 15:2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計畫動用8千餘萬元全面重整中華一路到五路,重點在人孔下地、進而推動路平。高市議員蔡金晏今建議,很多馬路路況其實比中華路還差,工務局應建立一套較科學的機制,逐步推動路平。

蔡金晏今在工務部門質詢指出,他注意到工務局近期在重整中華路的努力與用心,但市區內比中華路路況差、需要重整的路很多,市府應該設法建立一套機制,讓道路重整有優先順序,讓主要、次要道路都有機會整平。

工務局長趙建喬說明,每年修整道路預算約5億元,會依據道路車流、毀損情況、地方反應等諸多考量,作為重整依據,他坦言1999市民專線的反應情況也是評估因素之一。

趙建喬強調,市府很重視道路品質,日前也設置道路挖掘管理中心,作為道路挖掘協調與監控平台,會持續研議各種改進作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