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小富二代」揪團行善 今辦義賣會

台東青年們揪團義賣,賣菜場面熱絡。(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青年們揪團義賣,賣菜場面熱絡。(記者黃明堂攝)

2017/02/28 12:1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南京路今天舉辦義賣會,義賣夜市小吃、新鮮蔬果…,不忘炫一下耀眼超跑…,這是台東「小富二代」們揪團行善,義賣所得將捐給社福團體。

在大太陽下,民眾熟悉的射飛鏢、撈魚、臭豆腐等有吃有玩的夜市攤販,人潮搶搶滾,更多主婦光顧的是菜攤,賣高麗菜、蕃茄等等,只是賣菜的,都變成了青年面孔。現場還搭配義剪、義診,讓需要的民眾接受免費服務。

這場活動是由台東縣青年聯合促進會所舉辦,共有50個攤位,以園遊會型式進行。發起義賣活動的,都是台東在地「小富二代」,或創業青年。

台東缺乏大企業,「富二代」難尋,不過,很多傳統店家,甚至市場攤商,已由二代,甚至三代接手經營,他們組成聯誼組織,除了擴大社交網路,也要趁年輕就開始行公益。

協會會長鄭任宗說,協會成立3年,成員有70人,都在20歲到40歲之間,來自士農工商各行業,除了自行創業的,有很多是在地店家的第二代,有賣食用油的,有賣菜的、賣壽桃的,雖然大都小本經營,但大家都有及者行善的共識,所以首次舉辦義賣活動。

義賣會埸像白天夜市。(記者黃明堂攝)

義賣會埸像白天夜市。(記者黃明堂攝)

青年義賣行公益,也不忘展示超跑,酷炫一番。(記者黃明堂攝)

青年義賣行公益,也不忘展示超跑,酷炫一番。(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