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學金還差百萬 南家扶義賣募款

南家扶「助學特賣會」商品琳琅滿目,參與的志工呼籲大家一起來助學。(記者蔡文居攝)

南家扶「助學特賣會」商品琳琅滿目,參與的志工呼籲大家一起來助學。(記者蔡文居攝)

2017/01/24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南台南家扶中心春季助學金將於過完年後發放,頒發給五百多位學子,總金額約六百萬元,目前尚不足一百萬元。為籌募助學金,南家扶昨天起在台南成功郵局等六間郵局舉行義賣,希望大家的愛心支持,讓弱勢學童新學期可以安心上學去。

年節用品、農特產 僅剩今天

南家扶今年春季助學金籌募義賣活動與台南郵局合作,昨天起一連兩天在台南成功、永樂、大同、新南、安南、原佃等六間郵局舉行「助學特賣會」,商品有小家電、生活百貨、農特產、年節用品等。今天還有一天特賣,時間為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

南家扶主任李保良表示,目前南台南家扶中心助學金尚缺一百萬,特賣活動僅剩今天一天,希望藉由此次助學特賣會,能將缺口縮小,讓家扶學子不擔心註冊費沒著落,可以安心過好年。

李保良表示,行之有年的特賣會,隨著環境景氣的變化,特賣會物品的捐贈及助學金捐款逐漸不如以往,但仍感謝各界的全力相挺,這次包括台南郵局、品諾家電、黑橋牌企業、鴨母寮水餃陳秋燕女士、金宏新科技公司、蝦米工坊、捷司特國際股份司、朋友a咖啡手作坊、進大文具、小農地瓜劉雅各先生、沈治宏、王妍蓁伉儷、大嘉衣業等人的協助,才讓這次助學特賣會活動得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