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派」點了會抖又會叫 你能忍住不點嗎?

倒數計時器已累超過999天。(擷取自「觸碰忍耐計時器」網站)

倒數計時器已累超過999天。(擷取自「觸碰忍耐計時器」網站)

2017/02/21 1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打開網頁有豐滿的「歐派(日語:胸部)」在你眼前,你能忍住不點嗎?日本遊戲公司D3 Publisher昨天公開新作網站,並在網頁上放置「巨乳」倒數計時器,網友點擊「巨乳」還會抖動並出現喘息聲,但新遊戲發表時間就會增加1秒,若網友都忍住不點,遊戲官方原定2/27發表新作,不料,網友們都難以抗拒巨乳的誘惑,已累積到999天後才能上市。

日本遊戲公司D3 Publisher原定7天後(2/27)將公布新款遊戲內容,為吸引人氣,昨天(2/20)先推出考驗人性的「觸碰忍耐計時器」網頁,一點進來映入眼簾的是一對豐滿的巨乳,下方還有一個倒數計時器,網友們只要點擊這對「巨乳」,就會產生抖動的畫面,並發出喘息聲,只要網友們能克制慾望不去點,新遊戲就會如期上市,但倘若點擊「巨乳」,時間就會增加1秒,遊戲也將延後公布。

根據3C網站「電腦王阿達」表示,這個網頁在日本媒體報導後,隨即吸引大批網友點擊,截至今晚7點,網站上所顯示的延後時間已達到999天18小時。而知名臉書專頁「吹著魔笛的浮士德」貼文後,立即有網友留言開玩笑表示「最後廠商發現他們製作了一款永遠賣不掉的遊戲」。

一點進網頁,一對巨乳映入眼簾。(擷取自「觸碰忍耐計時器」網站)

一點進網頁,一對巨乳映入眼簾。(擷取自「觸碰忍耐計時器」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