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大氣球遊行今上路 23顆氣球萌翻現場

高雄大氣球遊行下午登場(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大氣球遊行下午登場(記者王榮祥攝)

2016/12/17 16:0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第11屆OPEN YOUR DREAM大氣球遊行,今天下午在高雄時代大道登場,今年主題為「2016我的愛在高雄」,共有23顆卡通造型大氣球上場,人氣超夯的卡通氣球加上涼爽又有陽光的天氣,吸引大批民眾參加。

23顆氣球分為小桃無私愛、PLEASE美眉美麗愛、LOCK小醬活力愛、OPEN小將童趣愛等四大主題隊伍,其中5顆是第一次加入遊行陣容,包括雪鈴兔波波、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汪汪立大功~阿奇與毛毛(兩隻)和杯緣子,每顆氣球各擁粉絲,現場歡呼聲一直沒停過。

除了超萌的卡通主角,包括高市府團隊、高雄捷運、一卡通、統一企業等,超過40個機關、社團、學校,約1500人共襄盛舉,一起走上時代大道、跟群眾同樂。

主辦單位說明,大氣球遊行後,晚上會有約10顆氣球留在現場,18日(明天)早上6點半還有OPEN!RUN路,歡迎民眾一起來享受高雄寧靜的晨光。

活動期間部分路段管制,請用路人配合改道行駛,並依現場員警指揮小心慢行,參加民眾請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前往,前往時代大道可搭捷運至R6凱旋站下車即可抵達。

今年新加入遊行陣容的卡娜赫拉(P柱與兔兔)(記者王榮祥攝)

今年新加入遊行陣容的卡娜赫拉(P柱與兔兔)(記者王榮祥攝)

海綿寶寶領軍準備遊行(記者王榮祥攝)

海綿寶寶領軍準備遊行(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