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通大氣球遊行 逾30萬人朝聖

高雄大氣球遊行,昨在時代大道展開,22組氣球遊行隊伍,吸引大批民眾及小朋友到場觀看。	(記者黃志源攝)

高雄大氣球遊行,昨在時代大道展開,22組氣球遊行隊伍,吸引大批民眾及小朋友到場觀看。 (記者黃志源攝)

2015/12/13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那是高通通、這是蛋黃哥、還有OPEN將…,第十屆高雄大氣球遊行,昨天在時代大道展開,廿二組氣球加上一千五百人的遊行隊伍,吸引超過卅萬民眾捧場,小朋友們最開心,頻頻呼喊每個熟悉的卡通人物。

高雄市長陳菊也專程到場參與遊行,她認為大氣球遊行已經成為高雄的傳統與年度盛事,且每次都能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很感謝統一企業的用心。

7-ELEVEN LET’S OPEN!高雄大氣球遊行,昨天下午於時代大道登場,今年邁入第十屆,以「從心出發、重新感動」為主題,共動員廿二組卡通氣球、一千五百表演人力。

卡通大氣球除了OPEN家族全員到齊,還有HELLO KITTY、海綿寶寶、派大星、拉拉熊、跑跑薑餅人、Why & 1/2普普熊、高通通、麥香飛船、玉山銀行紅嘟嘟、玉山銀行綠呼呼、宅急便庫樂貓和雪樂貓,以及人氣超夯的蛋黃哥、小熊學校首度加入。

表演團體有在地國小森巴鼓隊、幼稚園及國小鼓號樂隊、高中樂儀隊,各團體都卯足全力演出,統一獅、高雄捷運、玉山銀行更是總動員,或透過肢體律動、或發送小禮品帶動全場氣氛。

昨高雄天氣好,許多家長中午前就帶著孩子到場卡位,邊吃東西邊等待氣球,當遊行隊伍經過時,孩子們反應最激烈,頻頻呼喊熟悉的卡通人物。

在遊行之外,主辦單位還規劃大氣球夜間展示與戶外電影院,活動從下午到晚上,粗估吸引超過卅萬人。

海綿寶寶很受小朋友歡迎。(記者王榮祥攝)

海綿寶寶很受小朋友歡迎。(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大氣球遊行,昨在時代大道展開。	(記者黃志源攝)

高雄大氣球遊行,昨在時代大道展開。 (記者黃志源攝)

小朋友們最開心,頻頻呼喊每個熟悉的卡通人物。	(記者黃志源攝)

小朋友們最開心,頻頻呼喊每個熟悉的卡通人物。 (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