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唯一「軍區」馬拉松10日報名 早鳥有機會獲大師畫作

民眾陸軍官校校園慢跑,享受優質空氣與環境。(記者陳文嬋攝)

民眾陸軍官校校園慢跑,享受優質空氣與環境。(記者陳文嬋攝)

2016/10/06 20:32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鳳山跑三校是全國唯一「軍區」馬拉松,民眾暢遊三校美景,享受優質慢跑,今年擴大分成國內、國際組,最高獎金1萬4千元,報名將於10月10日起跑,早鳥還有機會獲得5名大師畫作,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鳳山區有3所軍校訓練基地,包括陸軍官校、陸軍步兵學校、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是全台單一行政區最多軍校地方,3校平日管制森嚴,經市府協調軍方開放,活動經過3校成為特色,帶動地方運動風氣,連國軍弟兄也愛跑。

活動由高市鳳山慢跑協會主辦,連續4年榮獲4顆星優質賽事評鑑,是台灣百回馬拉松協會推薦為台灣民間10個優質馬拉松賽事與國際接軌的特色活動,今年更榮獲高雄5大領航路跑之一,將於明年邁入第8年,是南台灣重要特色賽事。

主辦單位表示,活動由鳳山慢跑協會主辦,全馬42公里限時6小時、半馬21公里限時3小時,規劃路線一次經過3校精華地帶,今年分成國內、國際組,目前已有肯亞選手躍躍欲試,歡迎國外選手參加,但依據軍事要塞堡壘法規定,婉拒港、澳、中國籍人士參加。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首度邀情有書法泰斗曹作清與葉茂青大師,另有善長山水畫的陳俊卿、善長花鳥陳順章、善長墨馬陳春錦等人,提供5幅畫作當早鳥幸運獎,活動當天5人也將到場揮毫,為選手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