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半年6大好評路跑 埔里山城派對馬拉松首辦即進榜

今年3月首度舉辦的埔里跑-山城派對馬拉松,被運動網站列為今年上半年六大好評賽事之一。(記者佟振國攝)

今年3月首度舉辦的埔里跑-山城派對馬拉松,被運動網站列為今年上半年六大好評賽事之一。(記者佟振國攝)

2016/08/09 21:1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路跑活動正夯,最近專業運動網站「運動筆記」特別評選全國六大值得注目賽事,今年3月首度舉辦的埔里跑-山城派對馬拉松即擠進窄門,更在滿分5分獲得平均4.7的高分,與其他2場賽事並列第一,完全擄獲跑友的心。

近幾年來國內路跑活動盛行,根據專業運動網站「運動筆記」統計,今年上半年共有379場賽事舉行,平均1天超過2場,場次較去年同期又增加了60場,而在琳瑯滿目的賽事中,網站也根據「賽事點閱人數」、「賽事評鑑」及「賽事討論」三大指標,幫跑友整理出上半年度六大好評賽事。

依舉辦時間先後分別為鎮西堡「君臨天下 勇者之最」超馬、埔里跑-山城派對馬拉松、戀戀桐花路跑賽、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屏東高樹蜜鄉馬拉松、高雄MIZUNO馬拉松,5分為評鑑滿分,前3場平均分數都高達4.7分,並列第一,埔里跑-山城派對馬拉松更是今年首辦就進榜。

評鑑中也列舉跑友的心得感想,賽道環繞埔里小鎮一圈,避開車流量大的主要幹道,將人引進田野間,看到小鎮風光,更貼近民間,有人大讚是參加路跑以來所見補給最好的一場,還能吃到埔里茭白筍、百香果等特產,吃到跑不動才是這場比賽的特色,也提醒國內其他知名馬拉松賽事主辦單位得注意這個強勁的對手。

主辦的埔里公所、18度C巧克力工房則表示,埔里擁有好山、好水、好風光,曾被跑者票選為南投縣最想跑的鄉鎮第一名,也特別加強路跑動線規劃創新,沿途能飽覽地理中心碑、虎頭山、鯉魚潭等埔里多個知名景點,後勤補給豐富多元,加上鄉親的熱情加油支持,充分展現優質賽事特質。

第二屆山城派對馬拉松則訂明年3月12日開跑,預計今年11月開始報名,為維護活動品質,報名人數將限定6000人,已有跑友看好報名肯定秒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