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顏慕斯標榜可擠出玫瑰花泡泡 他卻擠出「這根」...

這款洗顏慕斯標榜可以擠出「玫瑰花泡泡」。(圖擷取自YouTube)

這款洗顏慕斯標榜可以擠出「玫瑰花泡泡」。(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8/27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款洗顏慕斯標榜可以擠出「玫瑰花泡泡」,細緻質感受到許多使用者歡迎,不過這位網友卻擠出長條狀的詭異泡泡。

這款洗顏泡沫慕斯的泡泡出口形狀為一條條細長型孔洞,按下瓶口旁的按鈕後即可擠出綿密泡泡,泡泡在經過壓力及孔洞壓迫下,會呈現玫瑰花形狀。不過這位網友在按下兩旁按鈕之後,綿密泡泡持續湧出,沒想到並非呈現預想中的玫瑰花泡泡,而是詭異的長條狀。

網友將這影片分享至推特之後,讓許多日本網友笑翻,紛紛表示:「這形狀好厲害啊!!!」「這是陰莖吧~」「抱歉,我怎麼看都像男性生殖器。」「喂~這完全不是玫瑰啊!」

相關影音連結:

綿密泡泡在按下兩旁按鈕後持續湧出,沒想到呈現的是詭異長條狀。(圖擷取自Twitter)

綿密泡泡在按下兩旁按鈕後持續湧出,沒想到呈現的是詭異長條狀。(圖擷取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