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只顧神奇寶貝 「千里傳愛7」關懷偏鄉寶貝

磐石保經與伊甸基金會共同發起單車環島送愛到偏鄉的計畫。(磐石保險提供)

磐石保經與伊甸基金會共同發起單車環島送愛到偏鄉的計畫。(磐石保險提供)

2016/08/22 22:45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隨著Pokemon GO在台灣正式開通後,國人最關注的話題莫過於就是哪裡有神奇寶貝、哪裡有補充站。但台灣偏鄉地區卻有不少孩童正為了即將開學的學費、餐費在煩惱,有鑑於此,由磐石保經與伊甸基金會共同發起單車環島送愛到偏鄉的計畫,希望透過實際募款行動幫助偏鄉孩童,彌補資源上的不足,還給孩童一個真正開心的童年。

千里傳愛的活動已經正式邁入第7年,「千里傳愛7」的活動預計從10月20日於台北正式啟航,透過單車環島把幸福的種子傳遍到台灣各個偏鄉社區中,送愛到孩童心坎裡。

磐石保經董事長陳照表示,希望可以籌募超過300萬元以上的善款,幫助更多的弱勢孩童獲得課後教育費及營養早餐的補助,讓孩子無後顧之憂的成長,誠摯邀請社會大眾共襄盛舉「千里傳愛7」公益單車環台的活動,讓愛傳承,飛向千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